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鲤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清明祭扫暨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 字号: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英勇的革命先烈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鲤城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联合新塘社区党委、鲤城区第七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及新塘小学党支部前往宿燕寺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清明祭扫暨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微风伴着鲜花,鲜花献给英烈。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重肃立,鞠躬默哀,依次敬献鲜花,瞻仰并擦拭烈士纪念碑,在庄严的仪式中表达着对英烈的深切悼念之情。

    每一位革命先烈,都是一座精神的丰碑;每一次对英雄的回望,都是一次信仰的传承,追随和传承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致敬缅怀。这次精神洗礼,大家深受感染。

    鲤城生态环境局同志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革命先辈们大无畏奉献精神,铭记赓续红色精神,从先烈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把环保事业工作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