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鲤城区妇联、女企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鲤城区妇联、鲤城区女企联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家庭困难的退役女兵、参战退役士兵及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妇联主席李艳珠,区女企联常务副会长谢笑洁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聆听老兵讲述曾经的峥嵘岁月,对她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退役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女企业家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畏艰难险阻,用自身的言行教育和感化下一代,让晚辈们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女企业家谢笑洁表示,要以老兵们为榜样,继承他们的昂扬斗志和面对艰难困苦的必胜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勇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引领广大妇女、家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军拥政爱民、民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永结军民鱼水情谊。同时,继续增强女企业家们爱军强军意识,形成军、企携手共进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