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鲤城区举办“童心向党 共沐书香”家庭亲子悦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 字号:
    5月29日下午,鲤城区举办“童心向党 共沐书香”家庭亲子悦读活动,引领广大家庭在经典的文化中涤荡心灵,在厚重的历史中磨砺意志,在温馨的亲子共读中形成红色阅读风尚。

    活动在孩子与家长们齐唱《我爱北京天安门》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老师与家长、孩子们共读绘本故事《虎子的军团》。在生动的故事讲述中,孩子们深深体会了残酷战争下的温暖父子情,懂得了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接着,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党史知识,制作折纸小手枪,学唱红色儿歌,共同穿越历史长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在全区开展亲子阅读活动,传递科学家庭教育理念,浸润童年传红色基因,建设书香家庭,培育良好家风,在全社会形成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