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商务系统党委商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 字号:
    商务系统党委商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区委常委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要求。会议要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精神指引实践,全力推动鲤城高质量发展超越。
    一是要坚定信念,铸牢忠诚品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规党纪,在思想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和表率。
    二是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要义。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细致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紧迫感、使命感与责任感,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积极主动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助力鲤城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
    三是要立足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拼命硬干,主动担责挑担,在经济指标完成、重振古城商贸、促进消费增长、推动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