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政府综合系统党委审计局党支部用好“四字真言”认真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 字号:
    政府综合系统党委审计局党支部用好“四字真言”认真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学”字为先,组织召开全局专题会议,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过程中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悟学,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
    二是“思”字当头,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握大局、分析问题、推动发展;善思善谋,服务发展大局,把审计工作放在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的发展大局当中来思考,加深对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增强审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反思自省,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对标对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把学习的所得所获转化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三是“干”字为要,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审计职能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对社会经济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各领域重大改革任务和重要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等领域的审计力度,认真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促进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和权力规范运行。
    四是“严”字托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立”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