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中国电信鲤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 字号:
    日前,鲤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德化县雷峰镇党建文化小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对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党性教育。
    党员们来到雷峰镇党建文化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习近平新思想学习园地、英模长廊、宪法宣传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园,现场学习党的知识。接着来到当代革命音乐家、开国大典军乐团总指挥罗浪的故乡潘祠村,在罗浪励志室里,学习他的生平事迹,观看他创作的音乐手稿及生前使用的军乐器等物品,感受他的爱国爱乡情怀。
    在潘祠村党群服务中心,分公司党支部群工委员赵燕同志现场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扎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微党课,用守初心,学深悟透新思想;担使命,强根筑魂勇争先;找差距,检视剖析查短板;抓落实,提质增效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促发展,赋能助提升,党团员们要使命在肩,砥砺奋进!为鲤城的收官之战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