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鲤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 字号:

近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岩市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历史,缅怀峥嵘岁月。

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带着“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的疑问,参观古田会议旧址,深入了解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毛主席纪念园,党员干部们在毛泽东雕像前肃立致敬,缓步绕行雕像一周,深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古田会议纪念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从红军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感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鲤城区宣传思想战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投身鲤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