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鲤城区政府办党支部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 字号:

828日上午,区政府办党支部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许宏程、黄向阳、吴碧林、王垦福、谢淘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真实体验了一把“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就地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党员干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交流讨论。许宏程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一要以清醒坚定的理论自觉感悟初心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带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崇高理想而奋斗。二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坚守初心使命。要不断强化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闻过则喜、知过就改的胸襟,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集中治理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党风引领政风,在政府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以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市委、区委既定部署和时间节点,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