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鲤城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 字号:

919上午,鲤城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黄玉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区委第2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妇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玉芳主席对区妇联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思想自觉,在区委指导组的指导下,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妇联工作紧密结合,认认真真、扎扎实实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推动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区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志强传达了区委有关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区妇联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表示赞同,并从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类分层、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