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机关
鲤城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 字号:

2019919日,鲤城区司法局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践行初心使命”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蔡智勇主持,局党员领导班子、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初心·宁德篇》、《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等学习视频资料。局党员科级干部、全体支部党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性,鼓舞了斗志,进一步明确将初心使命与本职工作充分融合,发挥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稳控,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