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研学知奋进 廉政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 字号:
    为充分发挥世遗古城资源优势和阵地作用,推动清廉干部、清廉队伍建设,进一步引导集团党员干部感受勤勉廉洁、执政为民的廉洁文化底蕴。日前,集团党委联合清正社区党委、促进社区党委、科室支部、食品公司支部以及电影公司支部开展“世遗古城·清风知鲤”廉洁文化精品路线研学主题党日活动,共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路线是以府文庙中共泉州特支为起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先后途经李文节公祠、大成门、蔡清祠、泮宫、金鱼巷等廉洁文化点位参观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们在府文庙中共泉州特支石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定有力的铮铮誓言久久回荡。
    接着大家步行经中山路前往苏廷玉故居,观看影片《清官廉吏苏廷玉》以及提线木偶剧《钟馗醉酒》,接受先贤古人的廉洁文化熏陶和教育。最后经由通政巷依次参观了侍郎第、旧馆驿、南外宗正司、古榕巷街心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