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鲤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设置党徽自助领取处
发布时间:2022-08-31 | 字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醒广大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鲤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在单位会议室旁设置党徽自助领取处。

党徽自助领取处成为办公走廊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排排整齐的党徽,异常醒目,熠熠生辉。参加会议或活动的党员可自助领取,使用完后放回原处,便于他人继续使用。设置党徽自助领取是鲤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不断完善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缩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到单位每一个角落。

    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就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人民为己任,以身作则、勤奋工作,让胸前的党徽更加耀眼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