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鲤城区商务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 字号:

鲤城区商务系统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上,党委书记许旭川对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把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冲刺全年各项指标任务,为推动鲤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十四五”良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