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鲤城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 字号:
      鲤城商业发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远萍主持会议并就全集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所属公司要认真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通过党委中心组、支部学习、专题辅导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研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力求融会贯通,为推动国企发展提供有力理论支撑。要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国企工作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总)支部正副书记、党务干部,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