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三突出”聚力推进争优争先争效
发布时间:2023-03-09 | 字号:
 

一、在深学争优上突出思想引领。以“菜单式服务”做实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提炼推进“一堂好课”基层党组织书记特色党课领学引学模式,拓宽深化“理论研学”机关青年党员勤学互学学习机制。以“能力提升指向”打造多元培训模式,点题式系统开展新党员培养培训、党务干部培训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行业党组织书记专项培训。

二、在敢为争先上突出开拓奋进。紧扣“体制机制创新”和“特色党建项目”创建评选两个抓手,推动机关党组织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敢为善为,不断激发“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新活力。深化“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创新实践,引导机关党组织凸显行业工作特质,创先创新,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

三、在实干争效上突出服务大局。以“活古城”“战江南”为聚力点,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对标中心工作,发挥部门工作职能、资源优势,以党建引领彰显实干之效,把走前头、作表率、争一流的旗帜牢牢插在工作一线。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着力点,深化机关在职党员“先锋有我.岗位出彩”“引领奉献进社区”行动,形成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邻党建志愿服务等活动的良好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