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 字号:

1.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分主体打造多元培训模式为党员干部“充电蓄能”,编印《党的二十大学习材料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互动测试》学习材料250份,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组织青年党员开展“青春逢盛会 勇当主力军”交流研讨会,策划启动“充电赋能添动力,扬帆奋进新征程”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主题党日出新出彩。以“红色联盟与‘鲤’同行”为主题,举办“红色声音进机关”微党课、“基层党员表心声”微宣讲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

3.服务中心落细落实。统筹推进“大部制”协同工作机制和大督查工作机制建设,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深化在职党员“引领奉献进社区”行动,引导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集中报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社区服务、创城创卫中勇担当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