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弘扬西迁精神·再走先贤路”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 字号:
    为持续推进区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拓深向实,75-8日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弘扬西迁精神·再走先贤路”集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高新区组合党支部前往泉州博物馆观展,学习交通大学西迁历史及由此产生的“核心为爱国主义,精髓为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西迁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强大伟力。
    近期以来,区直机关党工委围绕“喜迎二十大·机关党旗红”主题,策划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在内的系列活动,涵盖党组织书记优秀党课、机关体制机制创新、党员爱国主义现场教育、党员引领奉献服务、党员先锋岗为民办实事等内容。激励机关各级党组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坚定走好“第一方阵”;引导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鲤城全面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中走前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