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迅速贯彻落实“三提三效”
发布时间:2022-03-11 | 字号:
     强化思想作为“新担当”。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引领带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增强抓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

激发机关党建“新活力”。紧扣区委中心工作,把开展“三提三效”行动与谋划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紧密结合,以“模范机关”创建和“海丝先锋”达标创星为抓手,针对机关、国企和教育等领域存在的不同问题,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推动机关组织建设严实过硬,为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结合我区“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深入推进在职党员“引领奉献进社区”行动;持续丰富拓展所挂点红梅社区党员‘微服务’ 邻里‘微幸福’”近邻党建公共服务项目,扩宽机关党建联系基层群众的服务面。

    推动效能督查“大提升”。积极落实区委工作部署,推进大督查大绩效工作机制建设,拟制工作方案,统筹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绩效办、派驻纪检组、街道纪工委等监督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强化结果运用,从单一督查向多方联动督查转变,以大督查促进效能大提升,以大绩效推动工作深落实,构建上下一体、左右联动的大督查大绩效工作格局,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