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福”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 字号:
     为做好春节期间“福”文化宣传推广工作,区直机关党工委牵头协调组织各系统党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系列主题“福”文化活动,营造区直机关各系统上下喜气洋洋过幸福年的祥和氛围,切实推广福建“福”文化在区直机关中的影响力。

提高站位,组织有力。区直机关党工委在做好前期宣传、发动、摸底调查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统筹协调,成立14支以系统党委为单位的活动队伍合计125人,并明确领导带队、专人对接,确保参加活动人员到位、会场秩序井然。

服从安排,管理有序。根据主办方安排,快速反应,及时调整入场时间,合理协调参加活动人员分布区域,有序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世遗送福”、“世遗纳福”、“世遗述福”、“世遗祈福”、“世遗创福”等活动,做到在参加活动期间不聚集,分散参观,文明有序。

结合工作,确保有效。将参与服务“福”文化作为丰富党员志愿服务形式,发挥机关党员干部“走前头、做表率”作用,并持续做好“福”文化推广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关注并参加围绕“福”文化开展的各类活动,转发“福”文化推文,擦亮“福”文化标识,推动“福”文化走出去,打响“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品牌,不断提升城市辨识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夯实区直机关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