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日前,区直机关党工委组织2020年、2021年新入党的42名区直机关党员前往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12句话、80个字的承诺,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信念。

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透过展馆内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文献和图片,新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史,由此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区直机关党工委还准备了党史学习教育‘大礼包’,给新党员们分发党史必读教材,并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希望通过‘见人见物见精神’的形式,帮助新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泉州的红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