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泉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区直机关党工委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8 |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日前,党史学习教育泉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尤剑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天凯一行,到区直机关党工委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直机关党工委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前一阶段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巡回指导组尤剑国组长对区直机关党工委党史教育的做法与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强化学习。要对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认真研读指定学习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好专题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注重创新。要坚持效果导向、目标导向,牢牢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立足区直机关实际,落实规定动作,创造推出自选动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方法创新,持续增强区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