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举办2020年特色党建项目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 字号:

1016上午,区直机关举办特色党建项目评选决赛,市直工委副书记、调研员郑天文和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明元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副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90多人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12个项目单位汇报人对参赛项目的立项背景、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进行陈述并进行PPT演示,经过各个项目汇报人的精彩演示、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亮分,最终区实验小学党支部《我是“末端” 我落实》荣获一等奖;区检察院党支部《党旗飘飘促和谐 检徽熠熠解心结》和区统计局党支部《实施“四点四亮”行动 推动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等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守正创新 有“融”乃强》、区纪委机关党支部《打造“223”工作链条 推动党建与纪检融合共进》、区税务局机关党委《构筑“鲤税融”一体化党建矩阵助力鲤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和鲤城商业集团党委《“四致力 四提升” 构建国企坚强战斗堡垒》等四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2015年以来,区直机关党工委持续运用党建项目化管理的思路和办法,结合我区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连续六年以“竞赛”形式对党建项目成果进行考核验收,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由“软任务”变为“硬指标”,由“虚”向“实”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