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召开“推进机制活、建设新福建”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 字号:

为推进区直机关体制机制创新,激活发展动力,进一步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区直机关工委、区发改局、区效能办联合举办第三届“推进机制活、建设新福建”区直机关体制机制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并召开工作协调会。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副书记、党务干部,区委办、区政府办、组织部等12家单位分管领导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领导关于开展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批示精神,并围绕“活动的地位和影响、往年的成绩和差距、今年的行动和目标”等内容进行交流。会议要求各系统党委强化组织领导,指导工作范围内相应单位紧扣2大类别16个具体内容,深入挖掘、提炼总结和推荐申报,形成推广模板,实现机关党建与单位业务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