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党工委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 字号:

日前,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宣传法律,弘扬法治精神,做依法治国的推动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传递依法治国的正能量。三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