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直机关举办2019年特色党建项目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23 | 字号:

1018上午,区直机关举办2019年特色党建项目决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天文和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明元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140多人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13个项目党支部汇报人对参赛项目的立项背景、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以PPT演示的方式进行介绍,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亮分,最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申报的《坚持人民至上,传递人大温度》荣获一等奖;区统计局党支部申报的《“阳光统计”先锋队“晒”出党政公信力》、和区司法局党支部申报的《“336”特色党建机制引领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荣获二等奖;区人民法院党总支申报的《党建司法齐推进“鲤城样本”展家风》、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申报的《学校人才“三培养”》、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党支部申报的《聚焦立德树人 构建“一体两翼“大思政格局》和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党支部申报的《党旗下的阳光卫士》荣获三等奖。

    一段时间以来,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和“点灯工程”强基引领行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项目化管理,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