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7-03 | 字号:

连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鲤城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辅导培训“促履职”。开展第二届党务干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讲评活动,组织对124名党务工作者进行党务知识培训,引导他们积极锤炼本领,建功新时代,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

二是主题党日“强党性”。与区档案馆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80多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引导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三是健康关怀“送温暖”。关心关爱机关党务干部,与区科协联合开展“庆七一 关注健康调理体验”专题活动,组织14个系统党委的28名党务干部进行健康体验、体检活动,为党务干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日常工作中的健康自我保护意识和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