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特色党建项目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 字号:

1011上午,区直机关举办特色党建项目评选决赛,市直工委副书记、调研员郑天文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恬波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区直机关各系统党委副书记(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1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系统党委积极谋划部署,参赛单位认真选题、立项和申报。评审组从21个项目中评选出11个项目进入决赛,比赛采用参赛单位演示PPT文稿并解说,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项目彰显示范性、实效性,经过激烈角逐,统计局党支部的《党建领航大数据  服务企业促发展》项目获得一等奖,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的《党建+人文  激发新活力》和通政中心小学党支部的《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探索学校“党建+”能量传递工程》项目获得二等奖,司法局党支部的《党建引领 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公安分局机关党委的《知常明变 守正创新 勇当保持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排头兵》和环保局党支部的《环保党员“微承诺”  生态建设“新引擎”》项目获得三等奖。

   2015 年以来,区直机关工委引入党建项目化管理理念,坚持项目引领,4年来共申报立项103个党建项目,培育出区委办党支部“走前头、树标杆、打造服务型党委办公室”、传春幼儿园党支部“用心照亮党旗”、检察院党支部“护卫春蕾预防性侵”等特色党建项目,充分展现了各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勇于争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由“软任务”变为“硬指标”,由“虚”向“实”转变。